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二十大 ‘寄’ 青春”寄语活动

来源:志愿服务 2022/11/08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团史,厚植对党情感,跟党接续奋斗,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青春寄语活动。

优秀作品

食科2041闫冰

古人云: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新时代的青年必须吸取中华民族文明的精髓,在报国之志上做到远大、淡定与执着。百年前,中国青年用热血、用生命谱写“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时代强音;百年后,新时代中国青年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心怀“国之大者”,砥砺报国之志,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勇挑大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食营2041和淼

信仰是人生的灯塔,照亮人前进的方向。唯有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报国志向,才会有奋斗的目标和前进的动力。广大青年要点亮信仰明灯,扛起时代责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化工2041邵兵

青年作为社会最积极、最富朝气的中坚力量,正靠着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青春心向党,冲锋向前的集结号已经吹响,新时代下的青年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在党的领导下,与时代同心同向同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生物2041祖文琦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青年应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奋斗点燃梦想,做一棵经得起风雨的劲松,牢记先辈们筚路蓝缕、开天辟地的历史,在新时代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长路漫漫,唯有奋斗,当今中国青年是幸运而责任重大的一代,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之决心,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以奋斗者之蓬勃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