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基地

食品工程学院被确认为首批全国供销合作社培训基地

2012年11月,为了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八大工程实施方案”,大力推进“百千万人才培训工程”,加强全国供销合作社培训基地建设,总社人事部部署了全国供销合作社培训基地的申报工作,我校食品工程学院参加了该项申报。

我校食品工程学院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010号职业技能鉴定站、全国供销合作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理事会员单位、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葡萄酒研发吉林省高等学校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畜产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2006年在供销合作系统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010号站)的基础上,经吉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建立“通用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建站以来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吉林省供销合作社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领导下,长期开展职业资格培训认证工作。

经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对食品工程学院的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办学情况等条件综合考察,我校食品工程学院被确认为首批全国供销合作社培训基地之一,吉林省唯一培训基地,在吉林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