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当前,温暖相伴——食品工程学院抗疫在行动

来源:志愿服务 2022/03/18


为了让封闭在学校寝室内的孩子们在这个特殊时期能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教师的温情,能够在寝室安心的学习,健康的生活,食品的全体领导和老师心系学子,冲锋在前,在陈迎春副书记和彭欣莉副院长的积极动员下,教师们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慷慨解囊。

244B

截至到3月16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共捐款13150元。经学校防疫办同意和长德校区超市沟通,购买首批物资共计5913元,每位学生一份(一盒桶面、一个面包、一根肠、一个蛋)共计657份,于3月17日晚分发到学生手中。

我们的志愿者们辛苦忙碌两小时,搬运物资、分装物资,最后将爱心包逐一发放给我们食品的同学们手中。在这疫情形势严峻的情况下,极大的减少了接触的范围,使同学们在疫情期间更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

学生们收到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食品,心里很暖”,“你可以永远相信食品”,“寒风凛冽,人心最暖”,“工师值得,食品值得,共克时艰,静待春来”。

寒冬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黑夜遮蔽不住黎明的曙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学校的统一指挥部署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冬已尽,春将至,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加油!工师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