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党建动态 2023/06/12

为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达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6月11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到长春市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和部分普通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馆分三层,即“长春城市发展的历史”、“城市科学规划”和“长春市未来探索”等三个展区,通过现代化的科技展示和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讲解,老师们系统了解到长春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当今成就和未来方向。此次参观,坚定了广大党员、群众为长春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教育和激发党员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