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办”一二九”系列活动“食品最强音卡拉ok”大赛

来源:志愿服务 2017/12/11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努力创建和谐文明集体,展现食品院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发展同学课余爱好。在分团委及学生两会的共同筹备下,2017年12月8日晚上6点在报告厅举办了食品最强音卡拉ok大赛。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娅老师、分团委书记王戈老师、各分院主席团及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激动人心的倒计时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劲爆的现代舞,开启了今晚的火爆。活动的开始主持人上台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及参赛选手。十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方式依次演唱歌曲。在比赛曲目中有人走唯美路线,有人走性感路线,让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增加了许多比赛的看点。十位选手各有创新,每位选手都通过不同的演绎方式,表达出他们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平心而论,无一不精致,无一不努力,在歌曲中穿插舞蹈、rap等多方面的表演形式。比赛愈演愈烈,一时间难分高下,台下观众用他们的掌声来表达他们对本次比赛的热情。第一轮的比拼在紧张又激烈的气氛中结束,紧接着新疆的美女和帅小伙们为大家选上一场华丽炫酷的T台秀。帅哥美女们优雅的步伐配上华丽的服装,而民族舞则以独具特色的新疆风格赢得全场青睐,点燃全场。

接下面是第二轮的比拼,晋级的七位选手用最好的状态尽力一博,不负众望,选手们获得了满意的成绩。俗话说有压力才有动力,现场邀请到上一届歌王李雨航,并为大家献上一曲《等待》。浑厚的嗓音,绵延的气息,将比赛推向另一个高峰。比赛接近尾声,每位选手在本次活动中都拿到了今人满意的成绩。获得优秀奖的同学分别是周学宇、阿依扎达、尚梦洁、王照博;获得三等奖王雨萱、王雯辉、张振;获得二等奖是于洁、曹馨月和杨捷;获得一等奖的是吕辉同学。赛前通过网上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最终由王雨萱同学囊获。吕辉的《夜夜夜夜》及《梦一场》以其优美空灵的嗓音俘获评委的心,成为本界歌王。最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董娅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活动在演职人员及评委老师的合影留念中完美谢幕。

本次活动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完美进行,离不开全体选手的精心准备,也离不开所有学生干部的通力配合,在参演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为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同学呈现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比赛当中,活动形式也更加多种多样,也希望食品工程学院卡拉OK比赛越办越好,为食品院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